Aru阿撸

※头像自设,是琥子老师画的美丽头像※
凹凸淡圈,偶尔画

4000fo感谢!!!

肥肠感谢大家的滋呲!!!

平常话少,这次就想多说点qwq

这儿是从七月才开始入的凹凸,然后无法自拔的沉迷上了安雷!(他们真的太好了!!)然后同时开了lof,平时就发发点小图以满足自己的安雷欲,lof上的小可爱们真是太温暖了!!贼喜欢你们的评论!!你们的喜欢就是我产粮的动力!!

然后就是有点负能,觉得自己画的真的配不是这个fo数,感觉自己并没有画风,还不会上色,脑洞也挺小,但看到有辣么多人支持安雷,自己也就越来越喜欢,我还是要尽力去画。

入凹凸后也遇见好多亲友,炒鸡开心!!!

还希望ky别找上我,我心脆,我还想在安雷坑待久些呢QAQ

最近发的安雷暗杀组有人想出c,简直旋转爆炸,真的开心爆炸,感觉自己画那么晚也值了QAQ

最近可能还想画画手书,不知道有人会看嘛qwq

最近要上课很忙,就没办法画点图了

最后感谢看到这里小可爱,真的谢谢(鞠躬),我这条老咸鱼还是会坚持产安雷粮的!!

评论(18)

热度(4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